党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1  党工之家
商学院为住院教职工送温暖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徐文杰时间:2020-10-22

102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王芳、党委副书记傅晶晶等一行人,代表学院党委和工会慰问了生病住院离休干部施姬周及会计专业教师王诗憬。

施姬周系原经管学院前身——供销学校校长。1985年退居二线后,作为一名有着70多年党龄的共产党员,他离休不离党,离岗不离学,离休30多年来,牢记党的宗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常年不懈坚持学习、宣传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关心社区建设和青少年健康成长、积极投身精神文明建设。在他身上,体现了老一辈革命战士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爱军队的执着追求和坚定信念。

现场,王芳书记表示:“我们这次过来,是借着中国传统节日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代表学院学院看望老校长,希望施老校长早日康复,和我们一起见证学院高速发展的新篇章”。施老校长及其家人对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对商学院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



王诗憬是会计专业的专任教师,自年初怀孕以来一直坚守岗位,完成教学工作的同时身兼数职,作为会计党支部副书记的她积极配合学院党建工作,在今年创文工作中努力协调周围同志,保证定岗到人;作为班主任的她,瞒着自己住院的情况,坚持通过网络、电话帮助班上每个有需要的同学。慰问过程中,傅晶晶副书记代表学院工会对王老师的病情做了了解并表达关心,感谢她作为一名教师在岗位上的认真负责,同时调整相关工作安排帮助王老师创造一个更好更快恢复的环境。王诗憬老师对学院的关怀表示十分的感谢,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本职工作,为商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