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1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1
亮进度 找问题 补短板-商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学院“五个一批”、“五个一百”项目建设研讨会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黄润华时间:2020-10-19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五个一批”、“五个一百”项目的建设工作,梳理各项目建设进度,建设问题,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与建设任务,商学院于1015日在图信大楼309智慧教室召开了学院2020年学院“五个一批”、“五个一百”项目建设研讨会。

会上《网络创业》、《纳税实务》、《外贸函电实操》等10个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建设理念、资源建设、使用推广以及教学成效等方面详细汇报了项目的建设现状。专家组针对各负责的汇报内容从“新技术、新标准、新形态”立意角度出发,对项目的建设逻辑框架、内容选择序化,课程建设推广,平台选择应用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意见与建议,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在后续的建设过程中要区别教材、课程、课堂之间不同的建设理念,着重构建“做中学-学中做”的螺旋式技能提升架构,不断提升项目的实用性与实效性。

    会后各专业将根据研讨会中提出的问题与意见,组织开展专业内“五个一批”、“五个一百”专题项目研讨会议,确保项目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