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1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1
“校友能为学校双高建设做什么” ——商学院赴武义开展教师校友慰问活动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卜晓斌时间:2020-10-08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商学院会同武义校友联谊会于9月7日赴武义柳城小学、茭道小学、壶山小学等单位开展慰问教师校友活动。

在慰问活动中,慰问团成员通过实地走访考察、开展“校友能为学校双高建设做什么”主题座谈以及赠送慰问品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与教师校友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并代表学校传达了母校对教师校友的节日问候与关爱。

本次慰问的三位校友分别是金华市最美教师我校95届毕业生潘海燕、十佳乡村教师我校96届毕业生宋远程、浙江省教坛新秀我校02届毕业生徐桂梅,他们从学校毕业后就坚守乡村教育第一线,把最温暖的的笑容带给孩子,最热情的拥抱送给大山,最真诚的心献给乡村教育。在座谈中,当大家了解到学校入选国家双高建设计划A档院校都感到非常的自豪,纷纷表示学校进入历史发展新起点和新征程校友们也将与母校同频共振。大家立足岗位从乡村振兴、校企合作、学生社会实践、复合型人才需求等方面对学校的专业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议,同时也对在校生学习规划和职业定位等方面送上寄语。

据悉,学院与武义校友联谊会本学期设计开展“校友能为学校双高建设做什么”系列主题活动,为积极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