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1  教学快讯
商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教学活动会议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应梦 时间:2020-09-04

93日,商学院召开以扎实推进“双高”建设,探索新商科专业群建设模式为主题的暑期教学活动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学院中层干部、全体教师、教科办全体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围绕教师教学能力竞赛、专业建设和“五个一批”“五个一百”课程开发、专业三年发展规划与核心成果培育等方面开展交流分享和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地双高建设,明确建设目标和任务。



第一阶段教务处李远远老师分析了2020教学能力比赛方案和案例,对教学能力备赛提出了相关的建议。机电学院黄鹏程老师围绕“在产业技术高度融合的背景下持续创新发展高水平专业”主题,就专业背景与培养特色、 产业发展与专业定位、建设思路与改革举措和年度成果与来年规划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公基学院王飞凤老师分析了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情况,并以《实用英语》课程为例进行了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经验分享。

第二阶段会计、营销专业主任分别汇报专业现状、三年发展规划和核心成果培育计划,就如何打造高水平专业进行剖析。教科办主任对2020年教学业绩考核进行了分析,针对未完成的任务进行了难点的梳理,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

党委书记对本次教研活动内容及意义给与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在新学期教师提高自身站位、认真思考学习,进行更多项目储备,将改革创新措施落地,扎实推进商学院教学工作。